您的位置:首页 > PCM复用设备 > 多E1接入设备 > 正文

大容量交叉复用设备

概述:

    IDM MSAP-G3CP多业务接入平台是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而推出的新一代基于SDH技术的产品,能够提供多种业务的接入,最多可以向上提供12路STM-1/STM-4上联接口以及向下42个光接口,插盘类型包括:E1-USER盘、ETH-USER盘、STM-4汇聚盘、PDH盘、千兆光交换盘、DXC盘、MSCP-21/42E1盘、EOSEOP盘、64K-USER盘等。整机采用插卡式结构,根据实际需要可以配置不同数量、不同种类的支路光盘使用,既可减少初期投资,也便于日后扩容、升级和维护。

MSAP-CPMSAP-CP

产品特性:

   可提供3个上联光口,对应12/6个光方向;
   每块DXC盘具有16个STM-1的业务全交叉能力、环网保护能力、告警上报及记录能力;
   每块UP_SLOT盘具有2个STM-1的全业务交叉能力、环网保护能力、告警上报及记录能力;
   采用插盘式结构设计,配置灵活,具有很大的升级空间;
   具有16个插槽,可插入3块UP_SLOT盘、2块DXC盘、9块U_SLOT盘、2块电源盘;
   2块DXC盘向用户提供2套网管系统,形成1+1互备份;
   业务盘支持带电热插拔;
   完善面板指示,各种业务盘面板上均有电源指示灯、告警指示灯及业务工作状态示灯;
   双电源供电,具有互备份功能;
   作为中心端,可与其他设备(MSTP/MSAP)组成冗余环网、相切环网等网络;
   提供F和f网管接口,具有完善的网管功能,可在线实时进行监控;
   19英寸6U标准机箱结构,易于安装。

典型应用:

    IDM MSAP-G3CP和其他型号的MSAP设备组成星型网络。MSAP-CP作为中心端,汇聚远端单位的业务。可以实现语音、数据、视频、E1、数据等多种业务的汇聚传输。星型网络适合于远端节点较多且较分散的网络,具有汇聚功能强、网络稳定的优点。

 

PCM复用设备选型列表
 

型号
功能简述
1E1透明传输接口,采用19英寸1U标准机箱,4个通用插槽,1个扩展插槽。可以提供8+164Kn×64K用户接口,可以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。
1E1透明传输接口,采用19英寸1U标准机箱,15个通用插槽。可以提供3064K用户接口,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。
1E1透明传输接口,30路电话接口
4E1透明传输接口,120路电话接口,本设备还具有电源盘、铃流盘的双备份和热插拔功能,极大的保证了业务传输的可靠性。
完成最大4E1信号处理的PCM复用设备。采用19英寸1U标准机箱,8个通用插槽,2个扩展插槽。可以提供1664K+8n×64K用户接口,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。
完成最大4E1信号处理的PCM复用设备。采用19英寸1U标准机箱,15个通用插槽,4个扩展插槽。可以提供3064K+8n×64K用户接口,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。
完成最大8E1信号处理的PCM复用设备,采用19英寸6U标准机箱,13个插槽(2CMU槽、8USER槽、2PRU槽、1个扩展槽)。可以提供240个用户接口,用户盘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。
完成最大24E1信号处理的PCM复用设备,采用19英寸6U标准机箱,15个插槽(6CMU槽、6USER槽、2PRU槽、1个扩展槽)可以提供18064K+24n×64K的用户接口,用户盘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。
可以向上提供12STM-1/STM-4上联接口以及向下42个光接口,插盘类型包括:E1-USER盘、ETH-USER盘、STM-4汇聚盘、PDH盘、千兆光交换盘、DXC盘、MSCP-21/42E1盘、EOSEOP盘、64K-USER盘等

电话光端机 PDH电话光端机 SDH电话光端机 信令网关汇聚设备 PCM复用设备 全光交换机 PDH光端机 SDH光端机 通信配套产品
一号通总机:86-10-51668966 全国热线:400-888-6298 指挥调度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751号
QQ:860609052 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29号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4层